不支持Flash

世界第一吃三鸭蛋出局 希金斯:塞尔比的确很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2:23  竞报

  本报讯 如果说此前达赫迪的失利多少让人有些意外,那么昨日对于参加荣威上海大师赛的大牌球手无疑是更加黑色的一天,先是老球王戴维斯被对手哈罗德涮了个5比1,紧接着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先赢后输被塞尔比5比3逆转,其中第五、六、七连续三局他竟然不可思议的一分未得。

  希金斯或许没想到会以这样一种方式提前结束大师赛之旅。赛后,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希金斯早已没了赛前的志得意满,“说实话,我真的很失望,这真是糟糕的一天。”

  其实世界第一在前半场的表现堪称完美,但是经历了中场休息后,一切都发生了逆转,赛后希金斯无奈地耸耸肩:“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不过塞尔比的确是个很厉害的对手。” (李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