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尔比:复仇希金斯很高兴 希望几年后是我的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33  足球-劲体育

  5比3!2007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决赛中惜败给希金斯的塞尔比,9日下午在上海大师赛的1/8决赛中复仇成功。赛后希金斯把失败的原因归结为上海潮湿的天气,以及个别观众在场内使用了闪光灯影响了他的发挥。不过,他又非常慷慨地赞扬了塞尔比,“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对手!”当记者把希金斯赞扬的话转述给塞尔比时,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7的球手显得非常兴奋:“能得到世界冠军的称赞我非常高兴,真的,打败希金斯这样的高手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劲体育》:在

台球界,你和
澳大利亚
的罗伯逊都非常帅,就连不少现场的中国球迷都说你们超有魅力。你觉得你们俩谁的魅力更大呢?

  塞尔比:(哈哈)当然是我!

  你和希金斯今年已是第2次交手了,和世界冠军比赛有没有压力?

  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在进步,在世锦赛我进了决赛,在最高级别的比赛当中输给他我也满足了。这次在上海是一次复仇,我击败了他,我现在非常高兴!

  这次你在进16强的比赛当中遇到了中国选手杨擎天,从你所接触的中国球员来看,你能记住谁呢?

  肖国栋,我觉得他不错,很有前途,杨擎天我觉得也可以。有这么多中国球员在打斯诺克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别忘记中国还有丁俊晖,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发展前景不错。

  现在斯诺克界有不少年轻选手都不错,比如墨菲、马奎尔、丁俊晖、罗伯逊都很不错,你和他们比觉得自己怎么样?

  是的,他们都很优秀,不过我觉得奥沙利文也一样是年轻选手,他不老,只有31岁!

  现在你进入了上海大师赛8强,如果你有机会进决赛,希望能和谁交手呢?

  参加这次比赛的都是高手,我和丁俊晖不在同一半区,我期望能在这次比赛的决赛当中与丁俊晖比赛。

  (注:塞尔比接受本报专访时丁俊晖与多特的比赛尚未开始)未来的斯诺克将是年轻人的天下,包括丁俊晖、罗伯逊,还有你本人目前都在世界前十名中占有一席之地。你觉得未来谁将是斯诺克的统治者呢?

  (很自信地说)当然是我!希望在几年后,或者10年后我能成为斯诺克的王者,我的目标是拿20个世界排名赛的冠军,当然还有世锦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