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BC:中国是斯诺克第二强国 前16会有3、4名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上海报道 8月8日,在上海采访大师赛的英国BBC记者发表了一篇评论,称:“中国已经成为斯诺克运动的世界第二强国。”正在上海的世界台球联合会新闻官埃文在谈到这个话题时认为:“BBC评论的定位非常准确,中国的斯诺克运动发展很快,成为斯诺克第二强国属于实至名归。”

  本次上海大师赛,BBC派来3名记者采访,在连续采访了3届中国公开赛之后再来上海,几位英国记者对中国的斯诺克有了新的认识,于是他们大胆发表评论认为,“随着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和北京中国公开赛的举行,加上中国有这么多有潜质的选手,中国将成为世界斯诺克运动的第二强国,仅次于英国。”

  同样见证了3届中国公开赛发展的世界

台球协会的新闻官埃文则表示:“斯诺克在中国非常流行,比如上海,大师赛要在这里连续举办5年,仅这一点就可以证明中国斯诺克水平已经发展得很好了!当然我们还会考虑将其他赛事向中国其他大城市进行推广,比如广州和深圳。我听说那里有非常多的人在打斯诺克,我还听说中国的许多选手都是在那里起步的,比如丁俊晖。我认为未来4到5年,除了丁俊晖还会有3到4名中国选手进入世界前16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