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 云南古铜酒业击剑队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31  云南日报

  

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云南古铜酒业击剑队创佳绩

  2007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经过前三站的比赛,近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举行总决赛。云南古铜酒业击剑队表现可喜,经过顽强拼搏,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女子重剑运动员曹玉莲不负众望,夺得个人亚军,团体获第四名,男子花剑获团体第七名,男子重剑获团体第八名。这是古铜酒业击剑队十年来的最好成绩,整体水平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来自北京、上海、辽宁、江苏等20余个省市区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云南个旧、北京老山、辽宁沈阳三个分站赛的角逐,前12名进京

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云南古铜酒业击剑队女子重剑运动员曹玉莲连续战胜上海队的国手秦兰兰、江苏队的吴海燕和辽宁队的李娜,闯入决赛。在冠亚军争夺战中对阵二号种子选手,上海队的钟维萍。由于曹玉莲连续作战,体力不足,最终负于钟维萍,获得了女子重剑亚军。这是曹玉莲获得的最好成绩。

  在曹玉莲的激励下,云南女子重剑队的刘玲、曹玉莲、董欢、高璟4名姑娘团结拼搏,夺得团体第四名,创造了建队以来的在全国重要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图为云南女子重剑运动员曹玉莲(右)在比赛中。

  徐永诚报道范王炜摄影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