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溃败出局 中国本土选手已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4:1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正赛第二轮丁俊晖以1∶5败在前世锦赛和中国公开赛双料冠军多特的杆下,无缘八强席位。随着丁俊晖的出局,中国本土选手在本届大赛上已全军覆没,止步于十六强。

  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两人曾有过直接对话,当时丁俊晖以5∶2获胜,而且还在比赛中打出了两杆破百的成绩。这次再在中国赛场,经历首轮9局大战险胜过关的多特在心理素质上更加老辣,充分展示其攻守兼备的实力,把中国主角挡在了八强门外。

  与多特相比,比赛中丁俊晖的防守还是显得非常的不成熟,与犀利的进攻相比,丁俊晖要想真正成长为一名斯诺克大师,至少在防守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陈 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