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赛吉祥物成场外焦点 荣威花落谁家引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吴明)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在紧张的进行,场上是智慧的比拼,优雅地展现;场下是会心的微笑,真诚的掌声。然而在另一边,却也是风景独好——一辆高贵典雅的荣威750摆放在比赛的现场,甚是夺人眼球,大赛的赞助商许诺在本次比赛打出单杆最高147分的选手,将获得这辆意义深远的荣威750。

  除了那辆夺目的汽车之外,本届大赛的吉祥物是荣威狮,头戴礼帽,身着黑白色绅士服的吉祥物在签约发布会上出现极为引人注目。这次比赛现场更是少不了它的亲情助阵。虽然被塑造成了卡通形象,但它仍然充满绅士气质,很多观众都和它合影,不少参加比赛的选手竟然也“自费”买了很多荣威狮作为纪念。

  在大师赛现场的是一静静等待自己主人的荣威750,谁会“抱车”而归,“

台球皇帝”亨德利?“男巫”希金斯和中国的“台球神童”丁俊晖已经被淘汰了,我们等待着谜底的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