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媒体山东行10日启动 重点网站代表齐聚岛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青岛新闻网消息,8月9日,到青岛参加“相约奥运 扬帆青岛—第四届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的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以及商业网站的编辑已陆续抵青报到,活动将于今天正式展开。

  本次“第四届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为指导单位,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青岛奥帆委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

  此次采访活动旨在向全国人民展示青岛奥帆赛准备工作和山东省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成果以及普及介绍帆船运动知识,进一步掀起“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热潮,动员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参与和支持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筹办工作,从而达到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倡导文明社会风尚的目的。同时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营造文明和谐的网上舆论环境。

  此次采访活动从8月10日持续到8月15日,活动期间全国网络媒体将走访青岛奥帆基地、青岛国际啤酒城、青岛港等青岛特色亮点,并集中对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和第1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进行重点关注报道。

  今天上午9点,本次“相约奥运 扬帆青岛—第四届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启动仪式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青岛市领导将致开幕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现场接受全国网络媒体代表的采访。(任俊峰 王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