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宏博婚礼要大操大办 进行招商堪称全国首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2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姚明和叶莉的婚礼喜庆未散,另一对备受关注的体坛伉俪申雪和赵宏博也将大婚。昨日,记者获悉,原定明年才举行婚礼的冰上情侣申雪和赵宏博将把婚礼提前到今年,初定为9月9日。与姚叶的低调相比,申赵婚礼可是要“大操大办”,婚礼的各项内容将向社会全面招商,很有些冯小刚电影《大腕》的味道,而这也是国内明星第一例。

  在国外明星的婚礼中,将自己的全部内容进行招商,甚至出售独家采访权的做法已经屡见不鲜。当年,小贝和“辣妹”,以及去年妮可·基德曼的婚礼,都成为了全世界球迷、影迷乃至新闻界为之抓狂的“大事件”。而在国内,虽然很多明星们的婚礼排场颇大,也引起了全社会的轰动,但是出于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敢于将自己婚礼的全部内容进行招商的做法,申雪和赵宏博绝对堪称国内首例。

  据悉,两人的婚礼地点已确定是位于北京

亦庄的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日期初定为9月9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