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大运会游泳开赛首日:女子接力陈寅收获两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9日电(记者单磊)泳池内首日最有希望夺金的项目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最终收获1块银牌。加上第一个项目男子200米蝶泳陈寅的银牌,中国队首日两银无金。

  女子4x100米接力是第一天的压轴戏,也是中国队最有实力的项目。预赛中国队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三,但很显然是保存实力到晚上决赛。决赛中朱颖文第一棒一出发就排第三,在德国和美国选手之后,庞佳颖和陈燕燕奋力保持住第三的位置。到最后一棒徐妍玮在最后50米加速,最终超过德国队获得第二,成绩是3分41秒38。美国队第一,3分40秒85,德国队3分42秒68。

  庞佳颖赛后说:“外国人的习惯是将最快的放在前面几棒,所以我们落后了,不过这也是美国队的实力。”

  陈寅的男子200米蝶泳是9日第一个决赛项目,他预赛只游出了1分59秒40,是所有进入决赛选手中成绩最差的。但决赛中从比赛一开始陈寅就一马当先,前50米首先触壁。150米之后,陈寅落后到第三名,但最后50米他奋勇直追,最终获得第二。

  “我今天就是要把自己的成绩游出来,因此从一开始就发力,但仍旧没能游出最好状态。”陈寅说。陈寅的成绩是1分56秒59,日本的坂田龙亮获得金牌,成绩是1分55秒92。(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