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尔比点出大翻盘内因 酷劲十足自信能击败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9日,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八强争夺战展开,在三号台一张焦点对决中,世锦赛冠亚军狭路相逢,塞尔比最终连续三局零封希金斯,以5-3的成绩报了世锦赛决赛的一剑之仇,顺利挺进八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宾汉姆。

  能够战胜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塞尔比显然非常开心。整场比赛塞尔比打的相当的放松,赛后他也表示,放松心态去打比赛就是制胜的关键。“我是尽力享受比赛,而不去想输赢。”塞尔比谈到。前四局的比赛,塞尔比以1-3落后,半场休息过后,他连续三次零封希金斯并且连扮四局,最终赢得了比赛,在中场休息的时间里面,究竟塞尔比做了什么调整呢?“我曾经两次战胜过他,他是世锦赛冠军,我战胜他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相信我可以击败任何人,今天的比赛我就想的是一个一个球去打。”从塞尔比的言谈中也可以看出,自信成为他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关键。

  对于今天的对手希金斯,塞尔比也有很高的评价,他表示,希金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他的单杆能力也非常的强,战胜如此强大的一个给了自己足够的信心去赢得其余的比赛。跨越过希金斯这座大山,塞尔比仿佛离决赛已经不远了,他也表示,今后的对手也会越来越强,他也非常期待有更好的表现。

  塞尔比与希金斯之前有过三次交手,除了世锦赛失利以外,另外两场都取得了胜利,有记者开玩笑说道,是不是希望用这两场胜利去换取世锦赛决赛的那场关键战役的胜利呢?“当然,”塞尔比笑着回答,“我愿意用这两场胜利去换希金斯手里那座世锦赛的奖杯。”

  塞尔比由于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世界排名已经跻身世界前16位,但是对于自己的成绩他也并不骄傲,他表示,除了希金斯,还会有更多的选手要去挑战,在今后的比赛中,不仅仅要技术上的提高,心里素质方面的提高也是必不可少的。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