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大师赛-光头杀手后来居上绝杀 将战世界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07年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今天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在2号台淘汰了金左手威廉姆斯的“光头杀手”宾汉姆今天迎战佩特曼,4号台则是麦克库洛奇对阵瑞恩-戴,结果宾汉姆后来居上以5比4力克对手,瑞恩-戴则以5比3淘汰了老将麦克库洛奇。

  宾汉姆和佩特曼在首局战成1平后,佩特曼觅得先机,先后打单杆33分和48分,以88比1先声夺人。第二局佩特曼开球,他在击打红球时出现失误,不过对手也没有打入底袋红球,两人围绕底 袋附近的红球展开了较量,在几个回合之后,宾汉姆抓住对方的失误,打入红球,可惜两人对于机会的把握能力均不强,和第一局相似还是佩特曼没有放过机会单杆60分后,他击打红球失误,给了宾汉姆机会,两人围绕最后两颗红球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结果还是佩特曼抓住了关键分,以72比36再下一局。

  第三局佩特曼先得到32分,随后他的防守失误被宾汉姆抓住,不过宾汉姆显然今天手感不佳,单 杆28分后便再次将机会让出,佩特曼以单杆71分成功清台,103比28,大比分3比0领先。第四局宾汉姆在得到六分后,两人再次开始了防守大战,由于红球集中在底袋附近,对两人来说都是一个考验,比分一直交替领先,呈现胶着,最终宾汉姆以95比37扳回一局,进入中场休息。第五局宾汉姆孤注一掷进行反击,结果他在落后的情况下稳扎稳打,以66比35将总比分追至2比3。

  第七局佩特曼几乎没给宾汉姆机会,他以单杆46分,73比14拿下本局,距离胜利仅有一步之遥。

  但是宾汉姆毕竟在昨天的比赛中淘汰了威廉姆斯,他在落后的情况下展开反击以64比27再追回一局。第八局佩特曼先炸开红球,不过这也只是为宾汉姆打开局面,可惜在单杆43分过后,他击打一个红球不中,但是佩特曼同样没有抓住机会,在单杆28分后,他在击打最后一颗红球失误,结果宾汉姆以72比4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场上的控制权几度易手,由于关系着比赛的胜负,两人打得都非常谨慎,最后还是宾汉姆顶住压力,后来居上以63比56上演惊天逆转闯入第二轮。

  老将麦克库

洛奇虽然开局即拿下11分,但是瑞恩-戴利用他的失误,单杆52分,两人开始较量起 了防守功力,结果戴抓住老将的防守漏洞,再次打出单杆39分,从而以91比11拿下首局。第二局 依然是麦克库洛奇率先上手,单杆21分后由于母球走位不佳,他将难题抛给了对手,结果两人多次交换主动权,最后还是老练的麦克库洛奇以单杆72分,101比15扳回一局。

  第三局麦克库洛奇虽然开局不错以19比0领先,不过瑞恩-戴一旦寻找到机会便不再错过,最终 他轻松拿下此局,将总比分变为2比1。第四局瑞恩-戴先以单杆28分占据上风,随后他以90比0拿下对手,总比分3比1领先。

  中场休息后麦克库洛奇状态有所起色,他顶住压力以70比32扳回一局。虽然瑞恩-戴随之还以颜色,不过老而弥坚的麦克库洛奇并不打算就此认输,他以84比30后来居上,将总比分追成3比4落后。关键时刻瑞恩-戴再没有给对手机会,67比39,他以5比3淘汰了老将麦克库洛奇。(上海斯诺克前方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