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台球联赛常州站圆满落幕 朱一愚获得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江苏省台球协会主办,常州市台球协会、常州市九天台球宫承办,广州金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江苏省06-07赛季‘康宝莱’杯台球联赛常州站比赛”于2007年8月5日下午十八点整在常州市九天台球宫落下帷幕。

  比赛经过4天的双败淘汰,单败淘汰两个阶段,11轮共135场比赛,决出所有名次。来自无锡的选手朱一愚在决赛中的第七局比赛发挥出色,以4比3的总比分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南京的许军、上海的杜俊夺得,本次比赛单杆最高分100分由江阴喜来登俱乐部选手李春创造。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李红主持,江苏省台球协会副主席陈国庆、江苏省台球协会秘书长宋枝平、常州九天台球宫总经理陈青树先生等一行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

  常州站比赛在江苏省体育局的领导下,在江苏省

台球协会指导下,在常州市台球协会、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广州金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将不断通过比赛形式,发掘人才,培养出更多、更好、更优秀的台球选手,促使江苏省台球事业进一步走向辉煌!在金秋十月,我们将迎来江苏省06-07赛季台球联赛
总决赛
,让我们共同期待,江苏台球健儿的风采。

  比赛选手成绩前十六名

  朱一愚、许 军、杜 俊、王 军、李 春、陈德苏、肖 飞、马 刚、朱明军、孙建军、顾阳宁、王 连、徐 峰、戴建成、马荣杰、黄逸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