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直播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世界女排大奖赛将展开第二周的争夺。第一周获得波兰站第三名的中国女排将在中国香港迎来第二站的第一个对手多米尼加。以下是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的电视直播表。

08月10日(周五)
电视台 时间 赛事
CCTV 5 13:00 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俄罗斯站(古巴VS美国)(直播)
CCTV 5 21:25 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VS多米尼加)(直播)
08月11日(周六)
电视台 时间 赛事
CCTV 5 15:45 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VS波兰)(直播)
08月12日(周日)
电视台 时间 赛事
CCTV 5 15:45 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VS意大利)(直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