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会希金斯塞尔比很兴奋:这次我们要好好较量一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31  新闻午报

  马克.塞尔比与约翰.希金斯显然会成为一对老冤家了。在前日希金斯表示希望遭遇塞尔比后,昨日这一愿望真的实现。世锦赛亚军0比5轻松战胜中国外卡选手杨擎天挺进下一轮,他今天下午两点将对阵在世锦赛决赛上击败自己的“苏格兰男巫”,这已经是近3个月内两人的第三次碰面了。

  “今天的比赛真的很艰难,我自己其实打得不是那么好。可是谢天谢地,我的对手打得也不是很好。”塞尔比一来便很谦虚地表示道。

  希金斯在5月的世锦赛决赛上击败了塞尔比,而后者在6月的华沙邀请赛决赛中成功复仇。前日击败詹米.科普以后,希金斯说他期望能与塞尔比再打一场,他要把华沙的债给讨回来。当然塞尔比也没客气,他还恨着希金斯抢走了自己的世锦赛冠军呢,“我真期待明天的比赛,”塞尔比说。“我世锦赛的时候输给他,但是现在我很希望这次能和他好好较量一番。显然,我是非常有信心的。” □特约撰稿|桑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