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菲大师赛出局有“借口”:我的房子被洪水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30  新闻午报

  两年前的斯诺克世锦赛让全世界记住了肖恩.墨菲的名字,这个胖乎乎的年轻人用第48位的世界排名创下了世锦赛夺冠的最低排名纪录。8月9日是他25岁的生日,他可以带着自己的爱妻克莱尔在家里庆祝了,因为昨日他被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伊恩.麦克库洛奇5比2淘汰了,今天早上他已经登上了飞回伦敦的班机。

  “生活好像对我不是太公平,我的房子被洪水淹了,这给我造成了非常多的麻烦,我也因此没有时间练球,所以,你也看出来我的状态并不好,我输掉了比赛。”墨菲脸上写满了无奈,但他并不为此沮丧,“比赛已经结束了。生活还要继续的,我能做的是好好训练,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不会因为自己在新赛季第一场排名赛的首轮被淘汰就一蹶不振。”

  原本很有希望在上海度过自己25岁的他被提前淘汰了,他也不打算将这个特殊的日子在上海度过。“来上海已经5天了,我已经抽空到上海去逛了逛,上海很漂亮。不过,我是不会在这里过生日了,因为我们将乘坐9日早上的第一班飞机回伦敦,我们的房子现在还在

装修呢,我得赶紧回去看看。” □本报记者|董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