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赛后调侃自己表现"傻" :幸好没有想象的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45  新京报

  ■ 老将

  本报上海讯 一代球王戴维斯和奥布莱恩的比赛,一直到昨日凌晨才分出了胜负,戴维斯凭借着老到的经验,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以5比4完成了大逆转。

  “我知道自己今天的表现看起来非常傻。”胜利者戴维斯的脸上看不出一丝倦容,他开始总结四个半小时的漫长战斗,“我的失误那么多,发挥又不好,关键是连我都受不了自己的磨蹭。”戴维斯一边扮鬼脸一边继续说道,“我注意到大屏幕上放着另一张桌台丁俊晖的比赛,显然快节奏的进攻很吸引人,他左一下右一下没过多久就让人满意而归,而我们这里才进行到第二局……”

  虽然整场比赛就像戴维斯所说的乏而无趣,但他非常享受胜利的结果:“我都已经习惯自己接二连三地输球,不过现在我很庆幸自己的水平没有想象中的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