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姆斯全无当年威风 大比分落后时竟提前认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45  新京报

  ■ 冷门·威廉姆斯

  本报上海讯 马克·威廉姆斯还没有忘记他在北京赢得2006年中国公开赛冠军时的感受,但现在他对中国的回忆却停留在2比5败给宾汉姆上。昨日下午,“金左手”意外输给世界排名第23位的宾汉姆。

  马克·威廉姆斯利用一个远台进攻打开局面,但优势很快便落在了宾汉姆的手上,后者一鼓作气将比分改写为3比0,而此时比赛才开始了45分钟不到。“我很尊重自己的对手(威廉姆斯)。”宾汉姆在赛后说道,“实际上我根本没想到这场比赛自己能获胜,因为跟一个在台球圈很有知名度的人比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他(威廉姆斯)今天的发挥并不好,他放了很多重心在防守上,所以失去了一些进攻机会。”

  威廉姆斯错过的机会被宾汉姆把握住了,眼见宾汉姆士气正旺,威廉姆斯在最后一局时干脆主动放弃。当时金左手以19比55在第7局中暂时落后,而台面上还剩下两颗红球,或许是觉得翻盘无望,马克·威廉姆斯还未等宾汉姆击球,便先提出认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