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擎天:对手实力在我之上 攻守选择犹豫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45  新京报

  ■ 中国外卡

  本报上海讯 八位获得本届上海大师赛外卡的中国球手,在首轮外卡附加赛战罢,便有五位折戟,而剩下的通过资格赛考验的三位球手,也未能再前进一步,全部停在了十六强的大门外。

  杨擎天是最后一个离开2007上海大师赛的中国外卡选手,他以0比5被塞尔比“剃了光头”,赛后杨擎天说:“今天我的状态还不错,但赛场上精力不够集中,况且对手的水平完全在我之上。比赛中我有很多机会球都没把握好,并且在攻守选择上犹豫不果断,但比赛也是一种磨练。”杨擎天率先打开了比赛局面,但比赛中他多次受困于塞尔比做的斯诺克,因此未能再创佳绩。

  如果不拿外卡参赛,中国球手也要和其他非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一样打一轮又一轮的资格赛,如同样在英国打比赛的梁文博,他今年两次参加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的资格赛,但都未能如愿闯进最后一轮,看来有舞台也还需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