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赛杨擎天遭横扫 中国只剩丁俊晖独撑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在昨天杨擎天以0:5完败给马克·塞尔比之后,艰难闯入本次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的中国外卡选手已经全部出局。在杨擎天之前,肖国栋在7日晚间的比赛中以1:5负于马奎尔。而在最新的签表中,属于中国人的名字只剩下了丁俊晖一个。

  杨擎天的出局,让中国台球感觉颇为尴尬,毕竟拥有了8张外卡机会,但最终还是回归了丁俊晖一人独撑门面的状况。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擎天很诚恳地表示,中国队员这次在大师赛上的收获很大,“起码下次再遇上就绝对不会再这样弱势,进步肯定是有的”。

  丁俊晖的比赛依然被安排在今天晚上7:30开战,如此黄金时段的赛事,也迎来了一个黄金对手。昨天以5:4艰难战胜霍尔特之后,多特成为了丁俊晖今天的“敌人”。这位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对小晖而言,也是新赛季遭遇的第一道坎。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多特本人似乎对这场和小晖间的较量并不重视,当记者问他准备如何应付小晖时,他只用“NO”来干脆地回答。显然,对于丁俊晖的这场比赛,他看得并没有外界那般重。

  而丁俊晖这边却表现得更为谦逊一些,他告诉记者,自己曾经和多特有过交手,感觉有些困难。丁俊晖向记者承认,这段时间,尤其是第一场比赛的状态不太好,再加上赛场的湿度有些大,球杆发粘感觉使不上力气,但这些问题,他会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尽量克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