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惜败出局寿星却被上海感动 霍尔特得到意外生日之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1:3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

  

惜败出局寿星却被上海感动霍尔特得到意外生日之礼

  在上海过的生日令霍尔特格外感动 小阳图

  “迈克尔!迈克尔!”距离下午2点的比赛还有30分钟,但荣威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的新闻发布会大厅一片欢腾,几乎所有人都在为即将参赛的迈克尔·霍尔特加油,到底什么原因让这位英国球手如此受欢迎?原来前天———也就是8月7日,霍尔特刚刚度过自己29岁的生日。

  生日会,被众人感动

  一脸惊诧,欲言又止……尽管前夜刚刚得到入住酒店赠送的生日

蛋糕,但新闻发布会大厅的盛况还是让霍尔特有些意外,12位身着统一服装的
女大学生
手执“我爱你!”字样的纸板疯狂挥舞,一帮老记们“噼里啪啦”一阵狂拍,主办方甚至为他准备了一个精美的庆生花篮,能在异乡享受这样的厚待,恐怕霍尔特自己也无法想象。

  “Thankyou!Thankyou!Thankyou!”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喜悦,霍尔特嘴里不由自主地连续蹦出三个“谢谢你们”,随后他又相当合作地与女学生们合影,面对记者们提出的拍摄要求,这位斯诺克球坛有名的帅哥也有求必应,摆出各种POSE,似乎忘记了即将开打的比赛。

  羞涩的微笑,腼腆的举止,眼前的霍尔特完全不像那个传说中的球坛浪子,要知道他曾经一怒之下用手砸球台造成骨折,要知道他曾让诺丁汉夜总会的logo出现在自己的比赛马甲上,但现在他只是一个乖巧、帅气的大男孩。或许是中国、上海的友好让这位离经叛道的小子发生了转变。

  “的确有些意外,我没有想到能在比赛前得到这样的生日礼物。”面对镜头,霍尔特坦言自己被眼前的一幕感动了,对于与多特的比赛,霍尔特表示,“我会尽力用自己的球技回报你们。”

  不敌多特,错过丁俊晖

  正所谓造化弄人,虽然赛前“寿星”霍尔特得到了更多支持,但在与多特的对决中还是以4比5惜败,决胜局两人打成51比56。不过赛后霍尔特脸上看不到太多失意,或许正因为他已经竭尽了全力,或许他已经在上海大师赛中收获了自己最珍贵的记忆。

  此外,昨日胜出的多特今天将在比赛中遭遇丁俊晖,这将是小晖开赛以来遭遇的首场硬仗,谈及与亚洲第一人的交锋,多特倒是显得非常放松,“上次在中国公开赛中赢了他,我很开心,我想两个很好的球手一定可以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当有记者提问多特是否会为比赛进行特别的准备时,多特嘴里自信地蹦出了一个词:“没有!”很显然,丁俊晖面对着一道不易迈过的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