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亚军瞄准大师赛冠军 华沙挑战赛曾战胜希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吴明)世锦赛亚军塞尔比昨天以5∶0横扫中国选手杨擎天,这也致使中国外卡选手全军覆没。

  凭借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塞尔比的世界排名成功跻身世界前16,那么对于这个赛季他有什么打算呢?“我当然是希望赢得更多的排名赛的冠军,每个选手都很强大,我也很有压力,我会尽全力去赢得所有的比赛。”在世锦赛决赛上,塞尔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不敌希金斯。世锦赛之后的华沙挑战赛,塞尔比曾经战胜了希金斯,报了一箭之仇。本次上海大师赛第二轮,两个人再次狭路相逢,对此塞尔比表示:“下一轮对阵希金斯,我世锦赛的时候输给他,所以现在我非常期待与他的比赛,我也很希望这次能和他好好较量一番,当然我也是非常有信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