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淇邀请世界各地运动员与朋友参加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沈晨 马海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八日晚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暨发奥运会邀请函仪式上向世界各地运动员与朋友发出邀请,我们热烈而真诚地欢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朋友们来北京参加奥运会,与十三亿中国人民一起共享充满中国特色的奥运会的欢乐与友谊。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夫人出席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暨发奥运会邀请函仪式。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岐山担任仪式司仪。

  刘淇说,明年的今天,北京奥运会将在全世界的期待中隆重开幕。我们热烈而真诚地欢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朋友们来北京参加奥运会,与十三亿中国人民一起共享充满中国特色的奥运会的欢乐与友谊。

  他说,今天,首都群众与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朋友们欢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庆祝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再过一年,中国将向世界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他表示,未来的一年,是奥运筹备工作的决战阶段。我们决心做到热情参与,当好主人,万众一心,办好奥运,不负重托,为国争光。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同国际奥委会、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合作,认真履行各项承诺。按照“遵守惯例,标准统一,尊重个性,注重细节”的原则,为各国运动员、媒体、赞助商、观众提供优质服务。办好四十四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不断完善安全保卫措施,努力改善城市环境,为全面实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奠定更加牢固的基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