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冠军多特坦言赢的惊险 期待与丁俊晖一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07年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正赛第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上赛季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的多特对阵今天过生日的“寿星”霍尔特,最终多特经历9局大战5比4险胜霍尔特,下一轮他将对阵的是中国选手丁俊晖。

  赛后多特对于自己能取得这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也感到十分高兴,他说:“能够获得胜利我很开心,比赛的过程很长,此前我们打得都十分保守,最终我幸运地取得了胜利。”

  比赛中多特一度以3比1领先,不过霍尔特并没有放弃,他屡次做出精彩的斯诺克,让06年世锦赛冠军屡屡因为斯诺克被罚分,好在多特没有受到影响,他也连称自己能够在最后时刻坚持下来很幸运。

  最后的决胜局多特一度落后,在吃掉黄球叫绿球的时候,他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进攻,而这一举措多少有些冒险,不过事实证明多特的选择是正确的,他的果断也为他带来了最后的清台胜利。对此多特透露,当时自己拿下黄球就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因此求胜欲望也很强,所以他宁愿冒险发动进攻。

  本场比赛过后,多特将对阵老对手丁俊晖,在06年的中国赛,小丁曾经战胜了多特。对于这场比赛多特也十分期待,他表示:“我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前方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