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杨昊扁桃腺发炎无大碍 出赛可能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八日电 (记者 梁今)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将于八月十日至十二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主力杨昊随队来港后,甚少公开露面。陈忠和八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杨昊并无大碍,只是扁桃腺发炎,而且她昨天看了医生,已处理好,但对于她的上阵可能受到一些影响。

  陈忠和说,杨昊现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她今天已归队,但出赛方面应该还会有少许影响。

  另外,第一得分手王一悔今站赛事仍未能伤愈复出,而队长周苏红的丈夫汤淼最近意外受重伤,至今仍住在医院,让她深受打击,本来显得圆嘟嘟的她近来明显地消瘦了很多。

  周苏红表示,丈夫的情况现在挺好,所以她才安心随队比赛,她相信自己能够继续专心比赛,不负队友的支持。

  除

中国队外,香港站还有
意大利
、波兰和多米尼加三队参赛。陈忠和评价这三队球队时说,她们都参加过国际赛事,水平相当高,因此会全力以赴。

  波兰队上一站赛事以二比三败给中国队,今站两队又再相遇,波兰队教练表示,今次没有预备什么特别战术,但队员的状态很好,下一场比赛会尽力打好一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