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坛高手再会深圳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月底激战罗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6:5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剑南报道 适逢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鹏城体坛盛事不断。昨天,松下2007年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罗湖体育馆举行,宣布这一年度乒坛大战将于本月29日至9月2日在罗湖体育馆燃起战火。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重要一站,奖金高达10万美元,对于参赛选手更为重要的是,此站积分将直接影响其世界排名和明年北京奥运会的种子选手签位。决定选手能否参加奥运会的积分累计将于明年4月截止,这也决定了本站大赛的稀缺性与重要性--中国乒协的最新报名情况显示,已有近200名选手报名,创下了这一赛事的最新纪录。参赛选手不仅多,而且强,王励勤、马琳、王皓等国手都将参赛,欧洲冠军、世界排名第4的德国名将波尔也将出战。女选手阵容同样耀眼,张怡宁、郭跃、王楠等国手一个不少,此外,帖雅娜、李佳薇等名将也将参赛,在乒球迷中人气颇旺的日本选手福原爱也将随日本队参赛深圳,深圳球迷有了近距离接触世界冠军和观看世界顶级水准比赛的大好机会。

  本次大奖赛由国际乒联授权,中国乒协和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罗湖区体育局承办。这也是罗湖区第二次将高水平国际乒球赛事的擂台摆在家门口。2005年,中国公开赛亮相罗湖体育馆,王励勤和刘晓霞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