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世锦赛亚军零封杨擎天 07世锦赛决战将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6:26  新浪体育
大师赛-世锦赛亚军零封杨擎天07世锦赛决战将重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8日,2007年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正赛第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新科世锦赛亚军塞尔比迎战中国外卡选手杨擎天,最终塞尔比兵不血刃5-0战胜杨擎天,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强大的希金斯。

  首局比赛一上来,杨擎天不畏强敌率先发力攻下一颗红球,随后利用粉色球过渡,开始围绕黑色球取分,单杆39分领先塞尔比,随后塞尔比一个致命的失误给了杨擎天再次进攻的机会,但是他远台进攻失手将进攻权转角给塞尔比,塞尔比拼下一颗远台红球并且开始围绕彩色球球拿分,单杆26分后没有进攻良机,塞尔比选择一杆斯诺克,双方随后缠斗7个回合还是被塞尔比抓住机会再次换攻下18分,杨擎天随后受困斯诺克被罚掉四分,塞尔比随即再打出8分和19分奠定了胜局,最终以75-39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塞尔比抢得先机,围绕蓝色球攻下三颗红球,拿下18分,随后杨擎天攻下一颗漂亮的远台,并且稳扎稳打拿下18分,但是黑球进攻失手给了塞尔比机会,但是塞尔比进攻第二颗红球失手只攻下7分,杨擎天仿佛也被传染,进攻第三课红球失误,只拿到14分,随后塞尔比利用彩色球一一过渡攻下25分,并且给杨擎天做了一杆漂亮的斯诺克,杨擎天展现出超强的解球能力,反做塞尔比一杆,塞尔比被连罚12分,杨擎天仍然没能将红球打进,塞尔比攻下一分后反做杨擎天,双方陷入斯诺大战,塞尔比做的漂亮,杨擎天解的精彩,最终塞尔比将台面的彩球收干净,再下一局,2-0领先。

  第三局,塞尔比依然不慌不忙,面对杨擎天打的信心十足,率先进攻取得领先,但是随后杨擎天一杆22分将比分追成58-32,经过几个回合的攻守,最终塞尔比以84-32赢得第三局的比赛。

  第四局塞尔比依然强势率先取得24分的领先,杨擎天回敬5分,双方陷入僵局,几个回合都没有给对手留下进攻良机,最终还是塞尔比觅得良机率先取得一分,并且以单杆22分,总比分46-5领先,随后杨擎天追回9分。领先的塞尔比似乎有些懈怠,被杨擎天分将比分反超为65-46。塞尔比的机会出现了,他将台面的最后四颗彩球全部打进,还是以73-65幸运赢下第四局比赛的胜利。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进入到第五局的较量,塞尔比只需要再赢下一局就能够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杨擎天背水一战,率先取得单杆40分领先塞尔比,塞尔比随后发起反击,将比分追成21-40。但是杨擎天再次上演进攻好戏,将最总以70-37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塞尔比此时选择做斯诺克,杨擎天被罚掉四分,塞尔比继续将台面上的彩球全部收进,最终以72-70拿下了第五局的比赛。

  塞尔比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世锦赛决赛一幕也将再次上演。((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前方报道组)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