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排球比赛看什么?男子看比赛女子看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2:44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8日电(记者段博)曼谷世界大运会排球比赛男、女各有24支和16支队伍参赛。据业内人士分析,男子项目世界强队基本上悉数参加,水平比较高;而女子项目因为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参赛队伍水平参差不齐。

  中国排球男子水平与世界强队相距甚大,此次大学生排球队男队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队为主组建,基本全是业余选手。反观意大利、法国、日本和韩国等均以国家队或国家青年队阵容出战,中国队与对手实力相差悬殊。北航校队主教练周放兼任中国男队教练,他对记者说:“大运会排球男子比赛水平一贯很高,这次中国男队定位重在参与,目标是进入前16名,保住下届大运会参赛资格。”

  男子种子队为东道主泰国队和上届大运会的前7名,24支队分为4组,中国队抽签分到B组,同组的还有

土耳其、巴西、韩国、瑞士和捷克队。7日,中国队与D组的
墨西哥
队打了场训练赛,起到了热身的作用。总之,中国男队比赛成绩在其次,观众可以重点欣赏比赛。

  反观女子比赛,由于各队正在紧张备战世界

女排大奖赛,强队基本上都没有派出一线队伍。中国大学生女队以甲A女排江苏队为班底组建,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女队也是东道主和上届前7名为种子队,其他队由抽签决定分组。中国女队为D组的种子,同组的还有塞尔维亚、加拿大、斯洛文尼亚队。

  排球比赛从9日开始,两块金牌将在17日和18日产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