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奥委会主席接受专访 相信北京奥运会能最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7日电(记者张传奇)巴西奥委会主席努兹曼7日在这里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他相信,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努兹曼是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接受采访时如是说的。他说:“今年我两次访问北京,每一次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京奥运会前期准备工作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从目前的进展来看,中国一定能举办历史上最好的奥运会。”

  努兹曼对北京奥组委的工作赞不绝口,他说:“北京奥组委有很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他们筹划周密,办事高效,妥善协调各方面的关系,确保了奥运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在谈到奥运场馆设施的建设时,努兹曼说:“我在北京参观了很多场馆的工地,建设者高质量、高效率的施工令人惊叹。目前,北京奥运会的所有工程项目都进展顺利,还有相当一部分工程提前完工,这真是很了不起。可以确信,北京奥运会绝对不会出现因场馆施工延误而影响比赛的问题,而这在以前的奥运会上则经常出现。”

  努兹曼最后说:“我向中国政府和北京奥组委的出色工作表示祝贺。另外,我衷心祝愿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我相信会看到一届完美的奥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