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庄严誓师 奥委会主席亲自为代表授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5:5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7日电(记者王慧芳)今日下午,“2008我们微笑出发”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北京奥运大厦南广场举行。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为志愿者代表授“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旗帜。

  今日还发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志愿者誓师纪念封”,刘淇、罗格分别为纪念封题词。刘淇的题词是“微笑北京、志愿奥运”;罗格的题词是“志愿者代表着奥林匹克精神”。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国际奥委会代表为志愿者们佩戴了微笑圈,全场志愿者集体宣誓。

  随着一声出发令响,现场志愿者骑上自行车,奔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场馆及周边社区,开展宣传奥运知识和志愿精神、倡导绿色出行以及清理垃圾、美化环境等活动。截至7月30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达56万余人,其中北京地区报名人数达到30余万人,京外省区市报名人数达20余万人,港澳台侨佨报名人数达3万余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27万余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