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尼斯祝北京奥运会好运 将是世界体育史上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4:06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8月7日电(记者刘顺)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突尼斯青年体育部部长阿卜杜拉·卡阿比7日在会见中国驻突尼斯大使刘玉和时表示,突尼斯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祝中国好运。

  刘玉和简要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最新筹备情况。他说,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中国将尽全力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他指出,奥运会不仅是体育的盛会,也是增进世界各国(地区)相互了解和友谊的契机。在当前形势下,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呼唤世界和平,加强各国(地区)的团结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卡阿比强调,奥运会不仅是运动员的竞技舞台,也是来自不同地区的人们加强了解和友谊的场所。他一直梦想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感受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目睹

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

  刘玉和向卡阿比赠送了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吉祥物。

  卡阿比还欣然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封上分别用法文和阿文题写了“祝中国好运”和“祝友好的中国北京奥运会好运”的祝愿。

  卡阿比在会见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是世界体育史上的一大盛事,突尼斯政府和人民密切关注着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他希望北京奥运会能成为各国(地区)人民增进友谊、合作、了解和博爱的平台。他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也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因为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此付出了巨大努力。

  在谈及突尼斯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时,卡阿比说,突尼斯运动员正在为参加北京奥运会作积极准备。作为青年体育部长,他很希望能亲自率团参加这一体育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