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刘翔进入奥运时间 明年一定给大家满意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50  海峡都市报

  N徐文

  本报讯 8月8日就是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昨天谈到这个日子,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坦言:自己感到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离奥运越来越近了,刘翔的备战进展如何呢?孙海平表示:“我们的备战会全力以赴,争取一年之后比出水平。其实,从现在开始,我们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奥运备战节奏中。虽然距离奥运还有一年,对普通人来讲可能觉得时间还长,但是对我们来讲,已经非常非常紧了。可以说,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训练,没有时间解决很多问题了。因为,解决一个问题,往往要花费几个月时间。”

  孙海平透露,请关心刘翔的人都放心,刘翔现在每天都在加紧训练,抓紧每分每秒在训练,明年一定争取给大家一个满意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