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胜德比称未完全投入 希金斯注意中国外卡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36  京华时报

  

丁俊晖胜德比称未完全投入希金斯注意中国外卡选手
8月7日,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比赛中击球。 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刘旭辉)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昨天开战,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昨晚终于出场,以5比2轻松击败队友于德陆,晋级16强。这是丁俊晖继上个赛季威尔士公开赛、马耳他杯、中国公开赛、世锦赛连续四项排名赛正赛首轮出局后的首场排名赛正赛胜利。不过,赛后丁俊晖认为自己发挥一般,还没有完全投入到比赛中。

  此前两人曾有一次交手———在2005年的苏州体育大会上,于德陆击败了丁俊晖。但是今非昔比,昨天的上海体育馆,丁俊晖所展现出的实力,足以证明他无愧于世界级球员的称号。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很快就2比0领先,虽然于德陆一度追至2比3,但丁俊晖随后再没有给他机会,轻松地以5比2取胜。

  和以往的比赛一样,丁俊晖总是对自己要求颇高,赛后他说:“前面发挥比后面要好,打到后面,我的精神不如之前集中。他也给了我一些压力,好在结果是我所希望的,还可以吧。”对于大家普遍提出球台比较滑的问题他也有同感,“场地潮湿,影响了很多球的走位,不过这些对于大家都是平等的”。

  对于这次比赛,丁俊晖还是很重视。他说:“很久没有打过这么大的比赛了,尤其是新赛季的首站排名赛。我也很想打得好一些,但遗憾的是今天状态很一般,感觉还没有完全投入到比赛中来,只能希望后面会越来越好了。”

  头号种子轻取“霰弹枪”

  希金斯:请注意中国外卡选手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本次大师赛的头号种子希金斯登台亮相,他首轮遭遇中国公开赛亚军“霰弹枪”柯普,结果希金斯以5比2轻松获胜。

  赛后,当记者问道观众将更多的掌声送给柯普,他有何感受时,希金斯答道:“是的,观众总是希望比赛更加精彩,而且柯普在中国公开赛上表现出色,他在中国拥有自己的粉丝团队。”

  希金斯的下轮对手将是塞尔比和杨擎天之间的胜者,希金斯认为塞尔比获胜的可能性较大,但随即他补充说:“千万不要轻视中国的外卡选手,他们很有实力,昨天已经有三个人冲过了

预选赛进入正赛。杨擎天、肖国栋和于德陆都是很强的球员,他们的未来会和丁俊晖一样出色。”

  正赛首日再现单杆破百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正赛首日就出现一次单杆过百的比赛。

  现临时世界排名第14位的英国选手瑞恩·戴迎来了快枪手德拉高,后者在昨天的资格赛中淘汰了中国外卡选手阿不拉江。状态颇好的瑞恩·戴在首局就打出了一杆106分的成绩,并最终以5比1轻松淘汰德拉高。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面对肖恩·墨菲和麦克库奇之间的胜者。

  昨日其他战况

  艾伯顿3∶5哈罗德

  斯蒂芬·李 5∶4傅家俊

  戴维斯5∶4奥布莱恩

  马奎尔1∶5肖国栋

  卡特1∶5冈内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