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官员称经费没问题 赞助企业为奥运奠定物质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6日在北京举行的“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上说,目前北京奥组委的市场开发已经完全能够满足2008年奥运会组织和运行的经费需求。

  袁斌说,市场开发中最重要的赞助计划部分已经顺利完成,奥运会市场开发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可喜成果”。但她并没有透露奥组委目前获得企业赞助的具体数额。

  目前,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包括12家全球合作伙伴、11家北京2008合作伙伴、15家独家供应商、17家供应商以及13家生产商。其中既有本土企业,也有跨国企业。袁斌表示,这些企业正在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充足的资金、核心技术、产品、服务、专业技能和团队,为北京奥运会奠定了雄厚的物质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