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踢开俱乐部转投亲人门下 马纳多觅得新教练难避是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前脚刚被自己的俱乐部开除出队,后脚就马上找到了新的教练,最近围绕在法国游泳名将马纳多身上的是是非非可谓是曾出不穷,今天,根据法国队报披露,她的哥哥已经正式成为了她新的教练。

  尽管昨天刚刚被意大利某俱乐部因为不遵守纪律的原因开出出队,但是马纳多的父亲让-卢克却在今天向法国队报的记者披露,仅年长马纳多一岁的的哥哥尼古拉斯将在暑假结束之后出任她的教练一职。

  尽管今年只有20岁,但是被誉为法国美人鱼的马纳多已经赢得过奥运会的金牌,目前,她本人还保持着女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她的前途也被广泛看好。

  但是就在今年5月份,马纳多为了能与男友、

意大利游泳名将卢卡-马林朝夕相伴,与自己的教练决裂,转而加入意大利都灵的某俱乐部。不过,时间才过去不过几个月,马纳多就被俱乐部宣布开除。

  而刚刚爆出的这则马纳多找到新教练的消息,在目前的这种形势下,不知道是会缓和马纳多和外界尖锐的气氛呢,还是会将事情带入另一个极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希望在明年北京奥运会的水立方中,法国美人鱼依旧可以获得一展风姿的机会。

  (堪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