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外少年儿童“画”迎奥运 一小时绘制2008厘米画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一张张稚气的脸庞,神情专注。趴在长达2008厘米的白卷上,他们用画笔描绘心中的愿景。今天上午8时,为纪念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由上海作家协会与卢湾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在新天地南里广场举行了“2008你我同画喜迎奥运”活动。来自美国、香港以及上海等地的四十多名中外少年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少年儿童共同作画的还有卢湾区辅读学校的5名学生,他们都是特奥运动员,将参加今年10月在沪举行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活动的现场还来了2位特殊的客人,她们是前女子乒乓球世锦赛冠军张德英和前女子双打羽毛球世锦赛冠军刘霞,站在孩子中间,昔日的世界冠军感觉自己年轻不少。

  在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绘制后,2008厘米长的白卷被添上鲜艳生动的内容。据悉,在活动结束后,这块画布将在卢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展示,之后将送交北京奥运会火炬上海市卢湾区传递活动组委会。

  

中外少年儿童“画”迎奥运一小时绘制2008厘米画卷
中外少年儿童用美丽画卷喜迎奥运周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