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再现单杆破百 世界NO.14大胜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43  新浪体育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再现单杆破百世界NO.14大胜过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07年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在万体馆展开正赛第一轮的角逐。现临时世界排名第14位的英国选手瑞恩-戴迎来了快枪手德拉高,后者在昨天的资格赛中淘汰了中国外卡选手阿不拉江。最终,状态更好的瑞恩-戴以5比1轻松地淘汰德拉高,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面对肖恩-墨菲和麦克库奇之间的胜者。

  尽管开局就由于失误造成罚分,但是这对瑞恩-戴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他围绕黑球展开了进攻,以25比4将比分反超。在这个比分上双方又纠缠了一段时间,不过德拉高始终找不到突破口,瑞恩-戴在夺回主动权之后打出一杆单杆106分,尽管由于最后的黑球没有打进以至于没能清台,但他还是以131比4顺利拿下第一局,拔得头筹。先失一局的德拉高在第二局率先展开进攻,取得15比0的领先,但是开局良好的态势却没有能一直持续,瑞恩-戴后来居上,打出单杆77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

  仿佛是有惯性一样,第三局刚开始瑞恩-戴又遭遇了四分的罚分,这次德拉高可不会让机会白白溜走了,在摆脱了开局的僵持之后他没有给瑞恩-戴留下反击的机会,以75比6扳回一局,比分变成了1比2。经过前三局之后双方都渐渐进入了状态,两人在第四局展开了鏖战,比赛节奏开始慢了下来,而比分差距也始终没有拉得太大,尽管在较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德拉高处于略微领先的位置,但是瑞恩-戴后来居上,反而以57比53拿下这局,从而在进入中场休息之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1。

  中场休息结束之后,瑞恩-戴依旧延续了自己良好的手感,在第五局比赛中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70比4拿下此局的同时也使得自己以4比1的局分率先握到了这场比赛的赛点。面对着落后较多的比分以及状态神勇的对手,德拉高的抵抗也显得如此软弱无力,第六局瑞恩-戴挟前一局获胜之势乘胜追击,以74比0再胜一局,从而以5比1获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晋级次轮。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前方报道组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