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明揭幕 中国军团大部到达备战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7日电(记者朱峰、顾涓)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即将于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目前中国代表团的大部分人员都已经到达,并迅速展开了一系列训练备战工作。

  据中国代表团秘书长王钢介绍,截止到当地时间7日上午,中国代表团已经有11个项目的314名运动员、教练、工作人员到达曼谷,接下来还将有5个项目的人员会陆续赶到。

  参加此次曼谷大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共有447人,其中运动员286人,官员112人,随队裁判16人,运动员全部是在校大学生,分别来自国内21个省、市、自治区。

  王钢告诉记者,已经到达的中国选手精神状况良好,而且很快就开始了备战训练。许多外国队伍也都发出邀请希望能与中国队打热身赛,

中国男篮已经与加拿大队在6日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男、
女排
和女篮也都有与其他球队热身的计划。

  针对中国代表团此前提出的夺得不少于21枚金牌的目标,王钢认为这是非常务实的一个目标,基本能反映出中国队目前的实力。他分析认为,中国队的夺金点主要集中在游泳、跳水、体操和

乒乓球等几个大项上,其他如田径、射击等项目上也占有一定优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