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级扑克冠军赛即将开锣 两种选拔方式参与全民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31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昨天宣布,为推广全民健身和益智游戏,将创办全国升级扑克冠军赛。该比赛将于今年秋天启动第一个赛季的比赛,采取分区预赛和网络公开赛两种选拔方式。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公冶民表示,该中心作为推广全民健身的机构,致力于推广形式多样的健身方式,其中也包括升级扑克这种家喻户晓的益智游戏。

  该中心今天同时宣布,已经选定美国WPT公司作为该赛事的推广合作伙伴。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认为,通过其创意新颖的电视转播和营销策略,WPT公司在美国普及和推广体育电视节目的经验将有助于升级扑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同时也可以把这项显示着中国人智慧和团队意识的智力竞技活动推向世界。

  2002年,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正式认定升级(拖拉机)扑克为益智体育项目,并出台了统一的《中国升级竞赛规则》,以规范各地的升级扑克比赛。

  此后,社体中心在全国各地举办了一系列比赛,以帮助各地扑克选手熟悉和了解升级规则,创造公平友好的体育比赛氛围。

  据介绍,本次全国升级扑克冠军赛将在明年2月举行

总决赛,届时优胜者将分享64万元人民币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