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赞助计划顺利完工 资金足够奥运管理和运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艳)昨天,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上透露,2008年奥运会赞助计划顺利完工。奥运赞助军团初定67家,目前所得资金已足够奥运会管理和运营。但她没有透露具体金额。

  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于2003年9月1日启动,包括赞助计划和特许经营计划两部分,赞助计划是市场开发计划中最重要的部分。袁斌表示,赞助计划的完工比预期的更令人满意。

  据介绍,奥运赞助军团包括11家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12家全球合作伙伴、15家独家供应商和17家供应商等。

  袁斌表示,这些企业正在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充足的资金、核心技术、产品服务、专业技能和团队,为北京奥运会奠定了雄厚的物质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