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沙排场通过雨水检验 测试赛期间公交延长1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2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贺文)“比赛用沙如果遇水,通过技术方法,可以使水往地下渗透,不会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6日下午,沙滩排球场馆主任沈乃宏完成上述回答后不久,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让沙排场地成功地通过检验。今天,沙排场将完成整个场馆的验收工作。

  主比赛场已布置完毕

  下周一,这里将迎来首场测试赛。共有13个国家(地区)、24支队伍报名。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主比赛场已经布置完毕。身穿橘黄色T恤衫的志愿者,已在现场熟悉环境。沈乃宏介绍,目前,沙排团队工作人员均已到岗。其中,全体志愿者8月5日上岗,共计680名;工作人员排班计划已经审定,2138名各类人员的注册工作已经完成。8月11日,沙排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将着装上岗。

  组委会为观众备雨披

  昨天下午,天空下起了小雨。担任解说工作的沙排场馆竞赛主任曹宇介绍,这样的小雨,比赛可以正常进行。为了保护观众,组委会会为观众准备雨披,下雨时组委会会通过广播告知观众在通道领取雨衣。

  有记者问,多大的雨可能导致比赛中断?曹宇表示,如果因为下雨要中断或提前终止比赛,需要由现场的技术官员来决定。他说,雨量过大,一是可能影响运动员视线,二是大雨易导致沙地变硬,易对运动员造成损伤,三是对电视转播可能会有影响。如果遇到雷电天气,比赛将中断。

  公交延时运营1小时

  从8月10日起,沙排场馆、朝阳公园南门和西门售票厅开始现场售票。7月24日开始网上售票以来,沙排比赛已经售票4500多张,其中赞助商购票3500张。

  根据场馆方面提供的信息,共有小57、985、419、682、710、852、752路

公共交通路线设在沙排场馆周围。沈乃宏告诉记者,考虑到观众观赛的需要,上述公交车辆将每天的停运时间往后推迟1小时。

  在朝阳公园外共有两个停车场———南门停车场、东门停车场———为赛事停车服务。沈乃宏介绍,如果是自驾车观众,可以将车停在上述两地。不过,组委会并不提倡自驾车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