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德陆淘汰邓恩对决丁俊晖 信心不足仍称胜负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蔡笑雨)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昨日开杆,八位中国选手参加了外卡赛,结果有两名中国选手(至截稿时止)淘汰对手闯入了今日的正赛,于德陆在以5比3淘汰了邓恩后,将于今晚对阵丁俊晖。

  昨日下午的比赛似乎不是中国选手的幸运时间,刘闯(1比5)、曹凯胜(0比5)、曹新龙(1比5)和金龙(2比5)均被淘汰,4名中国选手一共才获得了四局胜利似乎让人觉得8张外卡将全部被外国选手拿走。好在这样的情况在晚上出现了改变,虽然阿布拉江以2比5负于德拉高,但肖国栋(5比2)和于德陆(5比3)分别战胜了乔治和邓恩,晋级正赛。

  将在今晚与中国第一人丁俊晖对阵的于德陆似乎对自己有些信心不足,“去年全国体育大会的比赛是我俩仅有的交手,结果我赢了。我很希望能够打到第二轮,但对阵丁俊晖的输赢很难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