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马于德陆力挽狂澜晋级 战丁俊晖曾有胜绩很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晚,2007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展开争夺。在小组赛中,凭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于德陆在先失两局的不利局面下后来居上,以5:3淘汰邓恩,顺利晋级正赛。在今天举行的正赛第一轮中他将面对自己的队友丁俊晖。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希望之星肖国栋以5:2击败爱尔兰选手乔治,顺利晋级正赛。

  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于德陆道出了自己今天获胜的秘诀———信心。而对于即将与丁俊晖交手,他坦承两人曾经在去年体育大会上交过一次手,并且自己取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中国公开赛的时候我也是通过资格赛杀入了正赛,但是很可惜第1轮比赛就被淘汰了。不过其实输赢无所谓,毕竟像这样的比赛对手都是世界级的。自己当然是想晋级的,但是结果会是怎样就不知道了。”于德陆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