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晖迎战自家人德比今晚打 处女秀是当之无愧的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2:20  新闻晨报
□记者黄嫣

  晨报讯2007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昨天下午2点正式拉开序幕,但外卡轮中,中国选手的表现喜忧参半。下午率先上场的四位选手全军覆没。但晚上也有好消息传来,在外卡轮8号争夺中,中国选手于德陆以5:3战胜了达恩,今天晚上7:30他将与同胞丁俊晖在正赛相遇。

  昨天最为可惜的是曹凯胜,由于火箭奥沙利文的退赛,这次他只要在外卡轮中战胜佩特曼就能直接晋级第二轮,但这场比赛他最终以0:5惨败,等于直接把到手的“大红包”拱手送人。

  这次拿到8张外卡的选手是全国

台球中拔尖的高手,在国内选手排行榜中均位列前八,但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却没有谁能在国外大师的手中拿到两盘以上,昨天下午先发上场的四人中,成绩最好的一位就是金龙,他与甘诺的比分是2:5。让人颇感尴尬的是,在赛后进行的发布会中,大多数国外球手都表示对中国球员很陌生,以5:1战胜曹新龙的福格·奥布雷恩更是在发布会上直接表示自己连这个对手的名字都不清楚。

  还好,这一情况在晚上的比赛中有所改观。杨擎天、肖国栋等国内颇为知名的选手都在比赛中给对手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甚至在战局上还领先了老外,一扫下午低迷的态势。其中杨擎天和肖国栋两人都一度以3:1领先对手,而最引人关注的于德陆与达恩的比赛,最终以中国人5:3拿下外国大师而告终,于德陆将与丁俊晖在正赛第一轮会面,开始一场属于中国斯诺克的德比对话。

  虽然小晖在赛前就对记者表示,这次的对手是谁他都不会在乎,但他在上海大师赛上的处女秀依然是今日当之无愧的焦点。而在丁俊晖之前,下午2:00开始的正赛将由现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首发。换句话说,一场真正的斯诺克盛宴今天下午才真正开席,而丁俊晖这道大餐将在晚间7:30分准时奉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