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7日看点:丁俊晖出场 希金斯对撼进攻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经过了一天的外卡赛之后,明日将进入正式的32强战。与今天的比赛相比,明日才真正是开胃小菜过后的大餐,多场好戏将连番上演。

  希金斯VS柯普

  虽然世锦赛和欧亚对抗赛连续夺冠让希金斯更容易被人看作过关的热门,但是这场比赛对现世界第一来说并不会很轻松。詹米-柯普,江湖上人送外号“散弹猎枪”,绝不是浪得虚名,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此人曾经连续大比分淘汰威廉姆斯和肖恩-墨菲,在对阵后者的比赛中,柯普更是单杆送出145分,5-0把前世锦赛冠军横扫出局。此外,柯普还是上赛季与丁俊晖一起,仅有的两名打出单杆147的选手,进攻能力已经不用赘述。明天的比赛,希金斯如想取胜,以攻对攻并无绝对把握,如何发挥自己在防守上的优势是他闯关的关键。

  斯蒂芬-李VS傅家俊

  从两人的状态来看,显然是傅家俊更胜一筹,胖子李近两年的状态已经每况愈下,世锦赛结束之后他也缺少实战的磨练,反观傅家俊,则先后参加过国内的一些比赛和欧亚对抗赛,并展示出不错的状态。李的进攻当年曾是台坛的一大利器,傅家俊的防守也有自己的独得之秘,明天的比赛,或许将演变为一场“矛盾之战”。

  丁俊晖VS于德陆

  在斯诺克排名赛正赛中这还是首次出现两位内地选手相遇的情况,于德陆只比丁俊晖小半岁,两人的出道时间也相差不多,但成就确实丁俊晖远胜。不过近年来于德陆的水平也是稳步提升,连续两年中国公开赛都通过了外卡轮打入正赛,本次比赛他又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邓恩,球技之外展示了自己过硬的心理素质。明天的比赛同为进攻型的二人有望打出一场火花四溅的对攻战。

  马奎尔VS肖国栋

  好不容易闯过首轮的小将肖国栋明日将迎来严峻挑战——世锦赛四强选手马奎尔。马奎尔与丁俊晖、罗伯逊、塞尔比同为80后选手的佼佼者,他上个赛季的状态相当出色,进入了温布利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和世锦赛三项赛事的半决赛,在世锦赛半决赛对希金斯的比赛中,马奎尔一度以14-10领先,但却令人震惊的被对手逆转。经过了这样一个成功的赛季,马奎尔的水平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层面,犀利的进攻是他的最大武器,防守也并不差,面对这样的对手,肖国栋的前景凶多吉少。小将肖国栋刚刚在亚青赛夺冠,似乎正逐渐复制着丁俊晖的成功之路,在这个阶段,多与强手对阵积累经验是他的当务之急,明天对阵马奎尔无需多想,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令人满意。

  (H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