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大师赛希望之星发威 肖国栋挫劲敌挺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22:45  新浪体育
斯诺克大师赛希望之星发威肖国栋挫劲敌挺进正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资格赛正式打响,中国希望之星亚青赛冠军肖国栋迎战世界临时排名第28位的爱尔兰选手迈克尔-乔治,结果肖国栋以5比2击败对手晋级正赛。

  第一局比赛乔治开球后,肖国栋先觅得机会打入红球得分,随后经过几番来回,肖国栋以10比0取得领先,随后乔治回敬了一个单杆16分反超比 分。肖国栋在单杆17分后,出现失误将场上的主动权拱手相让。乔治也没有浪费机会,他尽可能地围绕黑球做球,在打出单杆42分后,乔治以 58比27先声夺人。

  第二局乔治率先发难,打出单杆20分后,由于白球走位不佳,选择了防守,随后两人开始比拼做球能力,在经过了几个来回后,还是经验丰富 的乔治抓住机会打破僵局,不过仅仅得到8分后,他在击打蓝球时犯规,被罚掉5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乔治,他再接再厉打出单杆24分后,再 次出现失误,肖国栋这次再没有放过机会,他打出单杆53分,结果在击打棕色球时出现失误,在双方经过几个斯诺克的较量后,乔治率先打入 棕色球,但是肖国栋沉着冷静,成功清台以80比56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开始阶段局面依然比较胶着,进入中局阶段,肖国栋渐渐进入状态, 打出了单杆51分,以58比31拿下第三局,总比分以2比1领先。

  不容有失的第四局,乔治以单杆68分先声夺人,但是肖国栋始终没有放弃,他抓住对手出现失误的机会,以单杆33分锁定胜局,从而以70比68 险胜对手,以3比1领先。关键的第五局肖国栋在得到7分后,乔治开始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可惜过于急于求成,反被肖国栋抓住机会,打出 单杆43分,结果他以65比22再胜一局。

  第六局已经是背水一战的乔治在肖国栋率先得到9分后,他没有浪费机会,先是打出单杆16分此后有打出了单杆56分,从而拿下此局,将总比分扳为2比4。第七局肖国栋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奉献了单杆93分,以108比1获得胜利,从而以5比2击败对手晋级第一轮,他的对手将是有丁俊晖克星之称的马奎尔。(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前方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