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上世锦赛末班车 郭振东/谢中博后天出征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11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国际羽联今年最重要的赛事——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战,厦门羽毛球国手郭振东后天将随中国队出征。

  国际羽联上周公布了本次世锦赛种子名单,中国男双只有蔡/付海峰一对,很多厦门球迷以为郭振东不会参加本次比赛。郭振东和搭档谢中博将以非种子的身份出战本次世锦赛。由于郭振东/谢中博从去年半年以来很少搭配参加比赛,两人在国际羽联积分排名榜上只打了三站比赛,积分排在58位,位居中国队另一对年轻组合沈烨/何汉斌之后。在只有两对男双名额的情况下,中国队还是将参加世锦赛的机会留给了郭振东/谢中博。

  从今年以来,郭振东/谢中博重新携手出战,尽管一共只打了四站比赛,但他们已将世界排名提升到25位,其中在前不久结束的菲律宾公开赛上,还获得男双亚军。

  据厦门竞体中心伟士羽毛球队介绍,郭振东/谢中博本次签运不错,他们首轮将与中国台北选手简佑旬/林佑琅捉对厮杀,第二轮遭遇7号种子

马来西亚组合法鲁兹祖先/扎克利。若能顺利晋级,郭振东/谢中博可能在1/8决赛中迎战印尼组合亨德拉/乔克,并将与二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争夺四强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