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季揭幕战规格创纪录 今后五年都将在上海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10  北京晚报

  

赛季揭幕战规格创纪录今后五年都将在上海举办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刘晓星)今天,2007年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将拉开帷幕,世界前16号种子除奥沙利文以外悉数来华参赛。本次斯诺克大师赛是2007-2008赛季斯诺克的第一站排名赛,也是在中国举办的奖金以及规格最高的斯诺克赛事,打出单杆147分的选手都可以获得赞助商提供的荣威轿车一辆。

  25万英镑的总奖金额创造了中国斯诺克比赛的纪录。决赛总局数采用19局10胜制,其中,冠军奖金为48000英镑,亚军奖金为22500英镑。荣威斯诺克大师赛是目前为止中国级别最高、选手阵容最强、奖金最高的赛事,也是世界斯诺克新赛季的揭幕战,本项赛事今后将在中国上海连续举办5年。

  相比上海大师赛的前身温布利大师赛,即将开打的上海大师赛规格更高,是世界职业斯诺克七大排名积分赛之一。世界斯诺克官方协会调整了新赛季的排名赛场次,以上海大师赛取代了马耳他杯赛,并担当赛季揭幕战的重要角色。

  据票务中心负责人称,在短短两周的时间里,通过电话、网站和售票处订票的人数已有几千人。从统计数据上看,亨得利、丁俊晖以及希金斯等顶尖选手的场次居出票榜前五。

  上海大师赛的头号种子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也通过了资格赛,顺利闯入正赛,他第一轮将迎战斯蒂芬·李。中国选手丁俊晖凭借在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跻身世界排名前16之列,这个赛季直接入围积分赛正赛。根据抽签的结果,丁俊晖被分在下半区第15号,首轮的对手将会在迈克·达恩与一位外卡选手中产生。本次大师赛给中国选手预留8张外卡,将有8名国内选手进行外卡的争夺。

  昨天,为了能让所有选手在赛前放松心情,组委会特意组织了欣赏外滩夜景的活动。在游轮上,选手们一边欣赏着中国传统乐器演奏,一边欣赏了外滩美丽的夜景。J007

  图1为:丁俊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