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宣传奥运推介青岛 致公党员给海外亲友发邀请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为迎接2008年奥帆赛,更好地宣传奥运、宣传青岛,致公党青岛市委开展的“我给海外亲友发一封信”活动日前在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启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青岛市委主委相建海,中科院院士郑守仪出席活动,部分致公党员通过E-Mail、信函等形式向海外亲友发出了邀请信。

  致公党青岛市委结合自身特色,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参与我市的迎奥运活动,他们号召全市致公党员积极行动,为我市成功举办奥帆赛作贡献,通过发信等方式,请海外团体、亲友大力宣传奥运、宣传青岛,并邀请海外朋友2008年来中国、到青岛,参与奥帆赛。致公党员们表示,2008年奥运会是全球华人的节日,所有海内外的华夏儿女都有责任、有义务为成功举办此次奥运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杨 波 于镜龙 李 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