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选全球奥运家庭 他们承载着河南人民的奥运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8月6日电(记者 慎重)八月五日,河南省人民医院职工在“河南省人民医院为北京奥运喝彩”的大红幅上签名,欢送该院妇产科护士刘淑芳夫妇作为河南唯一入选奥运家庭的幸运者,受北京奥组委邀请即将启程赴京参加主题庆典活动。

  今年四月,刘淑芳夫妇报名参加了二00八年全球奥运家庭十强竞选。通过博客文章以及网上投票,他们在全球一点二万多个家庭中,以一百一十多万票的成绩进入十强,网络人气排名第三。这十个奥运家庭中,有五个中国家庭,五个外国家庭,刘淑芳夫妇是唯一来自河南的奥运家庭。

  刘淑芬入选奥运家庭的消息传到

医院后,医院特地制作了“河南省人民医院为北京奥运喝彩”的大红横幅,拿到每一个病区让大家签名。每到一个病区,医生、护士、病人、家属纷纷拿起笔,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我们想让北京奥组委知道,在河南,在河南省人民医院,每一个人都把办好奥运会当成了自己的事情。北京奥运会,是我们的奥运、我们的梦想。”

  在欢送仪式上,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刘学周,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保根对刘淑芳夫妇当选奥运家庭表示祝贺,并将签满名字、寄托了两千多人深情的横幅交到刘淑芳和吴振星的手中,请他们将横幅连同河南人民的心声一起转送给北京奥组委。他们还精心挑选了代表中原文化的钧瓷,一并赠送给北京奥组委。另外,在十个奥运家庭的对换礼物中,小刘夫妇也准备了钧瓷,希望来自全球的奥运家庭感受到深厚的中原文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