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辽宁赢后半程首胜 老将王楠贡献关键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44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瑶瑶)8月4日深夜,由王楠、郭跃、常晨晨组成的辽宁女乒在主教练谷振江的率领下,迎来了乒超后半程的首场胜利,以3比0完胜河北女乒。老将王楠一人贡献关键两分。

  当晚比赛,在王楠以3比1战胜贾君后,状态有所回升的郭跃出场,以3比1力克在国家队曾经的双打搭档牛剑锋,随后,王楠携小将常晨晨在双打盘中以3比2战胜牛剑锋/白杨组合,为全队锁定胜局。截至第十轮比赛结束,辽宁女乒以8胜2负积18分的战绩,稳坐积分榜第二,与榜首北京队仅相差1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